HOME > 產品資訊 > 數位身分認證
 
SafeNet eToken 3200

事件型的一次性密碼 (OTP) 權杖

 

SafeNet eToken 3200 是一款雙因素強式驗證解決方案,為保護身分和安全的存取,提供了PIN 碼保護的安全高階雙因素 OTP 驗證器。可確保員工、合作夥伴和客戶都能獲得容易且安全的強式驗證能力,並且可以防護涵蓋遠端存取以及高階的憑證式解決方案等全方位的安全需求。 

 

使用簡單,並附加提供超出常規的一次性密碼安全層,SafeNet eToken 3200 是用來啟動個人識別碼(PIN),提示身分驗證者提供一次性的動態密碼。然後,使用者輸入此密碼到網路或應用程式中來驗證自己的身分。 

 

SafeNet eToken 3200 身分驗證線上服務供應商,如銀行,付款門戶和經紀商/交易商等,為他們客戶提供保護的線上環境,用於進行金融交易和存取機密資訊的高度安全方式。 

 

除了提供密碼保護,SafeNet eToken 3200 高階的 OTP 挑戰反應功能在打擊線上詐欺,網路釣魚等,協助線上服務供應商和銀行保持密碼的完整性,使之更難以鬆動或共享密碼的客戶。挑戰回應機制,要求使用者驗證他們的 SafeNet eToken 3200 身分驗證的數位挑戰。只有經過驗證之後,SafeNet eToken 3200 生成 OTP 密碼用來完成身分驗證的過程。

 

 

技術規格 

OTP 安全算法

X9.9 - 挑戰回應演算法

同步 – 以專有事件為基礎的演算法

 

工作溫度

0˚ to 70˚C(32˚F to 158˚F)

 

存儲溫度

-30˚C to 80˚C(-22˚F to 176˚F)

 

濕度等級

最高可達100

 

電池壽命

7

 

外殼

硬模壓塑料,防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