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數位身分認證
 
eToken Virtual

eToken Virtual 是基於軟體的雙因素驗證安全解決方案,為安全的遠端存取、網路存取和數位簽章提供完備的 PKI 功能。

 

eToken Virtual 配上 eToken PKI Client  eToken TMS,提供全面管理的軟體形式的智慧卡,具有硬體智慧卡所有的安全優勢和功能。就像基於硬體的 eToken PRO 一樣,eToken TMS 可以包含 PKI 密鑰對和憑證,以及單點登錄配置文件。

 

 

eToken Virtual 的安全功能確保高度的基於軟體的安全保護和完整性保護:

 AES保護 

密鑰和憑證可在 eToken Virtual 內安全地創建和儲存,確保始終不暴露在不安全的計算環境中。eToken Virtual 內容分為公開部分和私人部分。公開內容公開提供,而私人數據則使用 AES128 演算法保護。

 

設備鎖定

eToken Virtual 的內容在部署時即被鎖定在一個特定的儲存設備或個人電腦中。一旦鎖定,eToken Virtual 或其內容都不再可以被複製到其它儲存設備。

 

政策數位簽章

eToken Virtual 可按照組織政策規定密碼必須達到的複雜程度。為防止篡改,政策經用 RSA 2048 密鑰數位簽章。

 

內存保護 

eToken Virtual 始終儲存在不可替換的內存中,以防止內容被寫入磁碟。

 

密鑰刪除 

在從文件系統刪除 eToken Virtual 文件之前,所有的私人數據都被隨機數據取代,並重寫到磁碟,以確保不留痕跡。

 

 

產品特點 

鎖定和解鎖

eToken Virtual 限制存取驗證器的次數,鎖定後的驗證器使用管理員密碼才能解鎖。

 

密碼政策

使用 eToken Virtual,組織可通過設定政策規定密碼複雜度和規則。

 

使用 Crypto API,提供完整的保護功能

eToken Virtual 配合 eToken PKI Client(5+),提供對 CryptoAPI  PKCS11 的完整支援。

 

智慧卡登錄

eToken Virtual 配合 eToken Network Logon 5+ 支援為 Windows 環境提供智慧卡登錄。

 

設備鎖定

eToken Virtual 可以鎖定到特定的 PC 或閃存設備,強制使用者只使用該設備,從而維持高水平的保護,限制非授權使用。

 

全生命週期管理 

 eToken Virtual 配合 eToken TMS,確保提供迄今為止只有基於硬體的驗證系統才有的自助服務和管理功能。

 

總擁有成本低 

性價比高於硬體驗證器。

 

始終可用 

硬體驗證器可能會弄丟、被盜或受損。

 

便利性

無需專門的硬體設備即提供雙因素驗證。

 

容易管理

由於軟體的易移植性,軟體驗證器更易分發、部署、管理和恢復。

 

易與其它產品搭配

可整合到其他 Aladdin 身份驗證產品和應用程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