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數位身分認證
 
eToken NG-OTP

 

eToken NG-OTP 結合了一次性口令(OTP) 的方便性和小巧的基於憑證的 USB 驗證器之安全性,為企業提供適於多樣化環境的終極安全解決辦法。

 

eToken NG-OTP  USB 和一次性口令(OTP) 混合令牌,結合了基於憑證的 USB 驗證器的全部功能(包括數字簽名和預啟動驗證)  OTP 技術,以脫機設備的方式為網路資源的使用提供強大使用者驗證。

 

eToken NG-OTP 基於憑證的功能非常適合那些既需要基於憑證的強式驗證又需要諸如數位簽章或預啟動驗證等高級應用的使用者。而那些需要從不同地點進行安全的遠端訪問的使用者則能得益於 eToken NG-OTP 的一次性口令功能。這樣,無論您的使用者是在辦公室還是在旅途中訪問您的組織的網路,都能確保安全。

 

產品特點

‧最新的技術 ─ eToken NG-OTP 採用了最新的技術和廣受接受的標準如 OATH

RSA 2048 位支援   SafeNet 所有基於智慧卡的設備一樣,eToken NG-OTP 為高度安全的 RSA 2048 位密鑰提供本機支援。

‧產品壽命長 ─ eToken NG-OTP永不過期,其電池壽命為 1 萬次點擊或 5 年。

‧同一個令牌支援一次性口令和基於憑證的強式驗證。

‧單個驗證器支援多種安全應用程式,讓您用一個驗證解決方案即可解決一系列不同的存取需求。

‧為當前和持續變化的驗證需求提供強大支援。

‧便於攜帶且易於使用。

‧幫助您實現標準和法規遵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