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Sentinel LDK防止您的python軟體被逆向工程或竊取

如果您是一位python軟體開發者,您可能會擔心您的程式碼被逆向工程或竊取。這不僅會損害您的知識產權,也會影響您的收入和競爭力。為了保護您的python軟體,您需要一個強大而靈活的軟體授權和授權管理解決方案。這就是Sentinel LDK的用武之地。

 

一張含有 服裝, 人員, 人的臉孔, 男人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Sentinel LDK是一套成熟、完善的開箱即用型軟體許可與授權管理解決方案。它可以幫助您實現以下目標:

防止您的python軟體被逆向工程或竊取:Sentinel LDK提供了Envelope外殼保護工具,可以對您的python軟體進行自動加密和混淆,從而防止惡意用戶分析或修改您的程式碼。此外,Sentinel LDK還支援硬體和軟體的授權金鑰,可以將您的python軟體綁定到特定的設備或雲端平台,從而防止非法複製或共享,實現靈活而多元的商業模式。

 

Sentinel LDK可以根據您的客戶需求和市場變化,設計和實施各種類型的軟體許可和授權方案:例如,您可以選擇時間限制、使用量限制、功能限制、訂閱或租賃等模式。您也可以通過Sentinel LDK提供的API模擬系統,測試不同的商業模式,而在修改您的python程式碼之前,就可以測式API特性。

 

簡化和自動化您的軟體許可和授權管理流程:Sentinel LDK提供了一個整合化的客戶金鑰管理系統,可以幫助您發行、追蹤、監測和更新您的軟體許可和授權。您也可以通過Sentinel LDK提供的Web服務,讓您的客戶自助申請、啟動和轉移他們的軟體許可和授權。這樣可以節省您的時間和成本,提高您的客戶滿意度。

 

獲得有價值的數據和洞察力:Sentinel LDK可以讓您收集和分析有關您的python軟體使用情況、性能、錯誤、客戶行為等方面的數據。這些數據可以幫助您優化您的python軟體,改善您的客戶服務,發現新的商業機會。

 

總之,Sentinel LDK幫助中小企業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蓬勃發展,保護您的python軟體,最大化您的收入,並簡化您的營運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