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輕鬆適應Docker等不同的環境需求-Sentinel保護方案的彈性設計

Sentinel保護方案是一種軟體保護和授權管理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軟體開發商防止盜版、逆向工程和非法使用。Sentinel保護方案提供了多種硬體和軟體的金鑰選項,以及強大的加密、混淆和反調試技術,讓軟體開發商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偏好,設計最適合的保護策略。


Sentinel保護方案的一個優勢是它的彈性設計,可以適應不同的環境需求,包括Docker等容器化技術。Docker是一種流行的開源平台,可以讓開發者和運維人員快速地建立、部署和運行應用程式。Docker使用了容器的概念,將應用程式和其相關的環境打包在一起,形成一個可移動和隔離的單元。這樣可以提高應用程式的可移植性、效能和安全性,並且減少對基礎設施的依賴。


一張含有 螢幕擷取畫面, 電子產品, 電路, 光線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然而,Docker也帶來了一些挑戰,尤其是對於軟體保護方面。由於Docker容器是易於複製和共享的,因此可能增加了軟體被非法分發和使用的風險。此外,由於Docker容器是基於Linux核心的,因此可能不支援一些傳統的WindowsMacOS上的軟體保護技術,例如硬體金鑰或驅動程式。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
Sentinel保護方案提供了一個專門針對Docker環境的解決方案,可以讓開發者在Docker容器中部署和保護他們的應用程式。通過雲端服務進行授權驗證和管理。這樣可以讓開發者無需修改原有的程式碼或加殼工具,就可以在Docker容器中實現與傳統環境相同或更高的保護水平。


Sentinel LDKDocker具有以下特點:

● 支援多種Sentinel金鑰類型,包括HLSLLDK

● 支援多種授權模式,包括單一使用者、多使用者、網路、時間限制等

● 支援多種容器平台,包括DockerKubernetesLXC

● 支援多種雲端服務商,包括AzureAWS

● 支援離線模式和離線更新

● 支援遠端監控和報表


Sentinel LDK讓開發者可以在Docker等容器化技術中享受到Sentinel保護方案的優勢,同時也克服了容器化技術帶來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