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反盜版
 
HOME > 解決方案 > 最新方案 

對於軟體和技術供應商來說,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環境中發展業務,意味著要找到新的方法來滲透現有的客戶,同時將您的產品擴展到新的領域和市場。要做到這一點,需要採用創新的商業模式,使您能够擴大業務範圍,同時能够控制營運成本。

 

實現這一目標的方法之一是超越傳統的銷售方法。實施靈活的授權和分銷模式可以提高軟體的內在價值。它可以將試用用戶轉變為付費客戶,讓他們按使用量付費,他們可以選擇只購買產品中他們真正需要的特性和功能。

 

但同時,您必須控制營運成本,減少因盜版造成的收入損失。隨著您的軟體產品被銷售到更遠的地方,您還需要採取措施保護知識產權 (IP),防止被盜版和篡改。

 

 

Sentinel 軟體貨幣化解決方案

Sentinel 軟體貨幣化系列解決方案易於整合和使用,具有創新性,並以功能為重點。設計用於滿足任何組織特有的許可授權、執行和管理要求。無論其規模、分銷模式或營運流程如何,都能滿足任何組織的特有的許可啟用、執行和管理要求。只有通過 Sentinel,客戶才能夠解決應對他們在反盜版、知識產權 (IP)、許可證實施和許可管理方面的所有挑戰,同時提高整體獲利能力,改善內部營運並加強與客戶和最終用戶的關係。

 

Sentinel系列包括以下產品:

Sentinel LDK

開箱即用的軟體保護、許可和授權管理系統

Sentinel Licensing Development KitLDK是業界功能最全面的軟體貨幣化解決方案。Sentinel LDK 是唯一一個在單一解決方案中提供硬體、軟體和雲端運算的許可證交付、鎖定和管理選項的軟體許可產品。

  • 白盒加密技術通訊

  • 採用AES 128金鑰演算法,具有強大的防盜版效用

  • App On Chip允許部分程式片段強制於晶片執行

  • 高靈活度發放許可授權,硬體鎖軟體鎖、雲端授權

Sentinel 產品系列對可用性、最終用戶透明度、相容性和安全性進行持續改進承諾,保證了我們的客戶在選擇 Sentinel 時,他們選擇了所需的工具來部署許可證和授權管理框架,以滿足他們長期的業務目標。

 

Sentinel雲端授權

Sentinel Cloud licensing適用於(SaaS)應用的組合、服務開通、計算和管理

在軟體許可和授權管理方面久經業界考驗的經驗帶到了雲端,使 SaaS 供應商能夠快速、輕鬆地在功能層面上授權給用戶存取,衡量服務使用情況以進行計費和商業智能分析,並立即調整其服務項目以迎接新的市場變化。Sentinel Cloud licensing搭配 Sentinel LDK實施,管理雲端運算和內部部署的混合組合。

 

Sentinel EMS

企業級軟體許可和授權管理解決方案

一個基於網路(web-based) 的企業權限管理解決方案,專注於靈活性、簡單整合和實用性。Sentinel EMS 通過提供集中式的許可證管理介面、與後台系統的簡單介面以及通過針對已安裝、嵌入式或雲端應用程式的先進的數據收集和報告來提高產品可見性,從而簡化了整個許可生命週期。Sentinel EMS 是業界唯一經過SAP認證的許可證和授權管理系統。

 

Sentinel Fit

Sentinel Fit是嵌入式系統的理想選擇,提供原始程式碼以利部屬到各種不同的平台及環境,支援幾乎所有的主機板和微控制器,不受CPU和作業系統的限制。Sentinel Fit Runtime佔用空間極小,設計用於記憶體高度受限的環境。

 

軟體授權專業服務

軟體授權諮詢和實施服務

提供全套完整的顧問諮詢和實施服務,無論您處於許可項目生命週期的哪個階段,

諮詢服務都可幫助您定義、調整和交付滿足您組織特有的業務目標和營運流程的許可策略。Thales 的顧問團隊累積許多業界經驗,受到多家軟體和技術供應商的信任,他們定義、設計了一些業界複雜的許可系統。

 

 

軟體行業不斷面臨技術和客戶品味的轉變。這些轉變推動了產品定價、包裝、許可、分銷和管理的演變。適合現在商業模式的許可證管理解決方案是否會在未來仍提供支援?為未來設計的解決方案是否讓您當前的工作有所欠缺?您如何彌補這差距?是否有一種解決方案能夠滿足您長期的業務規劃、預算和客戶要求?

 

Sentinel 在提供創新和可靠的軟體保護、許可和管理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致力於這些技術的開發,並已證明有能力讓新舊客戶都能使用這些技術,無論其規模、技術要求或組織結構如何。讓正新電腦作為支持您業務發展的許可證管理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