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SSL 數位憑證
 
GlobalSign SSL 數位憑證服務

GlobalSign  Managed PKI 證書管理平台減少了管理 SSL 證書相關的工作量、成本和時間,集中了所有證書、用戶資訊

和財務活動,並使您完全控制證書生命週期,包括了申請、 簽發、撤銷和更新。

 

GlobalSign SSL 數位憑證讓通過網站提交的任何傳輸信息進行加密,客戶與伺服器應用之間的通訊不被攻擊者竊聽與篡改,實現網路活動安全、電子郵件內容完整性,文件簽章和認證。

 

 

產品優勢

電子商務信任度增加

通過SSL保護您的網站,增加客戶的信任度。  

通過證明您的網站是合法的,提高客戶和訪問者的信心,確保他們的瀏覽會話是安全的,並確保提交到您的網站的任何付款或個人資料將被加密和保護。

GlobalSign SSL證書使用最新的加密規範,以確保為網站訪問者(包含 wildcard  SAN項目提供最佳瀏覽體驗,來適應任何網站架構。

 

WebServer安全

驗證您的網站和Server,並使用SSL加密通信。

網路上面向公眾與內部服務器之間的所有通信均通過鑑別和加密,降低中間人攻擊的風險。

GlobalSign提供最強大的SSL加密功能,可提供一系列保證級別(DVOVEV)wildcard  SAN選項,並支援RSAECC金鑰演算法,以及專門為內部使用而設計的選項。

 

用戶和設備驗證

確保只有經過批准的用戶和設備才能存取。

取代或加強不可靠的密碼,而不會給員工帶來令牌或移動應用程序的負擔,只允許經過認證的機器/設備訪問和操作公司網路。

GlobalSign 證書可以作為訪問公司資源 (例如電子郵件,Windows登錄,內聯網)和雲端應用程序(例如SharePointSalesforceGoogle Apps)的第二個用戶身份驗證因素,並可為機器和設備啟用的身份認證。

 

電子郵件安全 Secure Email

對電子郵件進行數位簽章以證明郵件來源,減輕電子郵件欺騙和網路釣魚攻擊的威脅。

加密電子郵件以防止通過電子郵件洩露數據並保護傳輸中的敏感信息。

GlobalSignS/MIME證書用於對任何兼容S/MIME的電子郵件客戶端(包括Microsoft OutlookApple MailThunderbirdLotus Notes等)中的電子郵件進行數位簽章和加密。

 

文件簽章 Document Signing

數字簽名代碼可防止篡改和可能的惡意軟體植入,並通過消除未簽名代碼出現的安全警告來提高下載速度。

GlobalSignCode Signing證書與主要平台(AuthenticodeOffice VBAJavaAdobe AIRMac OSMozilla)兼容,並且可以在EV標準中使用。

 

證書管理

減少管理證書所需的時間,精力和成本。

集中證書活動簡化了生命週期和帳單管理,可以更好地控制哪些用戶可以頒發哪些類型的證書,以及在哪裡並降低證書過期的風險意外。

GlobalSignManaged PKIMPKI)平台集中了跨多個部門和業務實體的所有證書,能夠立即頒發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