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Luna Network HSM擴展技術合作夥伴

隨著Thales將其數據保護生態系統擴展了300多個技術合作夥伴,企業現在可以降低網絡風險並在包括區塊鏈,雲,DevOpsIoT和程式碼簽章在內的新市場中確保其數位化轉型計劃的安全。

 

通過這些擴展的技術整合,現在包括500多種IT產品和服務,Thales使更多的組織能夠將其數據加密,硬體安全模組,密鑰管理和存取管理技術與其現有的IT基礎架構和雲服務整合在一起,以保護應用程式,數據和身份。這將使組織能實施集中式數據保護和存取管理控制。

 

啟用安全雲轉換

Thales 正在通過雲密鑰管理和存取管理解決方案來幫助公司確保遷移到雲,這些解決方案與使用最廣泛的雲平台和服務(包括 AWSAzureBoxOffice365 Slack)整合。

作為雲轉型計劃的一部分,Thales SafeNet Trusted Access讓組織能夠使他們的 IT 、身份和存取管理 (IAM) 計劃現代化。

 

保護物聯網中的身份和數據

為了保護、管理、認證,即將通過物聯網創建的數十億個身份,Thales最近擴展了其HSMData SecureKey Management解決方案的整合,與領先的IoT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合作,例如CiscoMicrosoft DigiCertSectigoGlobalSignKeyFactorVenafi,可幫助組織確保在未來幾年內數十億個身份的安全。

 

程式碼簽章成為企業必不可少的服務

程式碼簽章可驗證特定程式集的發布者是誰,並證明自簽章以來未修改過程式碼。已簽章的軟體一同交付證書是用戶在安裝前確定軟體是否為合法來源的一種關鍵方法。

 

其中一項要求是申請人使用FIPS 140-2 Level 3認證的硬體解決方案來生成和存儲私鑰。它可以是個保護身份的硬體安全模組(HSM),無論是以伺服器,虛擬化伺服器還是使用者的形式。ThalesHSM通過將簽章材料存儲在硬體設備中,從而確保了程式碼檔案的真實性和完整性,進一步提高了安全性。Thales程式碼簽章合作夥伴包括AdobeDigiCertGarantirGlobalSignKeyfactorMicrosoftVenafi

 

Luna Network HSM 提供安全、可審計和靈活的選項,以簡化備份、複製和災難復原。通過在Luna Network HSM中存儲、保護和管理加密密鑰來保護敏感數據和關鍵應用程序 高保證,防竄改,網路連接設備,提供市場領先的性能。

 

多達100個密碼隔離的分區,每個分區的行為就像是一個獨立的HSM,密鑰和分區彼此密碼分離,使企業和服務提供者能夠同時讓多個租戶使用同一個硬體設備。


 

參考來源: https://cpl.thalesgroup.com/about-us/newsroom/news-releases/thales-expands-technology-partner-eco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