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身分認證
 
HOME > 解決方案 > 最新方案 


多因素數位身分驗證的解決方案,可幫助企業提供員工、客戶及合作夥伴在任何時間、任意地點,利用任何一台電腦,透過網路的方式,安全的登入個人資訊。提供高效率強大的身分驗證,包含一次性密碼令牌或 USB 令牌與任何基於 RADIUS 驗證閘道器、應用程式整合,包括頂尖的 VPN 解決方案、安全的 WEB 存取解決方案等。

 

SafeNet 智慧卡及 SafeNet iKey™ USB 權杖提供了個人重要資料例如密碼、憑證、生物辨識資訊等重要的保護。此身分驗證裝置支援多種作業系統,並且能儲存個人資訊或是提供一個硬體的驗證方式。不論是智慧卡或是 USB 權杖的形式皆能夠應用於 PKI 或非 PKI 的環境。兩種形式皆可提供企業及個人兩段式的身分驗證方式,加強安全應用。

 

iKey USB 權杖

SafeNet's USB 驗證權杖專為高安全需求設計高互通性、易用性、極高效能。內建先進的技術,SafeNet iKey 支援 PKCS #11MS-CAPI 介面,提供了身分驗證與存取管理的無縫的整合度。SafeNet 權杖與客戶端軟體相互整合,目前已被各領域的客戶採用。

易於使用的介面

三因素驗證能力

支援 PKI 技術安全,且通過 FIPS CC 驗證

安全產生密鑰存儲與硬體裝置

高強度密碼處理效能

反電源及時間入侵,提供硬體及軟體的雙重保護

 

Smart Card 智慧卡

所有的 SafeNet 智慧卡和智慧權杖(smart token) 的設計都具備有安全性、互通性、便利性和性能等特色。我們的智慧卡和智慧權杖已通過 FIPS 140-2 Level 2( 2 認證,這是一項重要的美國政府認證,這表示卡 / 權杖加密的程度和安全性已經通過考驗。

 

SafeNet 的智慧卡和智慧權杖技術一向都可支援 PKCS #11  MS-CAPI 介面,並能和主要的認證及資訊安全廠商所推出的應用程式和產品緊密地整合在一起,彼此間有著完美的互通性。

高強度 PKI 技術及安全,擁有 FIPS  CC 驗證

支援生物科技智慧卡

硬體密鑰產生

安全及快速的密碼處理器

反電源及時間入侵,提供硬體及軟體的雙重保護

 

eToken USB

提供最大靈活且動能性方式安全地存取數位企業資源,通過利用公鑰基礎設施(PKI)、一次性密碼(OTP) 和混合技術等領先技術,SafeNet 系列的產品適合各種環境,並能配合各種層級係數選擇。

 

eTokenPass 一次性密碼 (OTP)

eToken 一次性密碼身份驗證解決方案,能夠幫助企業提供員工、客戶及合作夥伴在任何時間、任意地點,通過任意電腦安全的登入您的網路查看資料。eToken 允許您成本高效的將強大身份驗證及一次性密碼與任何基於 RADIUS 的閘道/應用程式整合,包括頂尖的 VPN 解決方案、 web 存取解決方案等。

 完全移動性

全面管理

節省成本提高效率

 

eToken PKI Client 實現公鑰基礎架構智慧卡身份驗證

eToken PKI Client 是實現 eToken USB 操作及基於 eToken PKI 解決方案執行的軟體。該解決方案包括基於證書的強大雙因素身份驗證、加密及數位簽名。有了 PKI Client,您能夠簡單安全地在基於智慧卡的 eToken 設備上生成 PKI 密鑰並實現板載存儲,使公鑰基礎架構 (PKI) 解決方案變得非常安全、便捷及具有高度移動性。 

高度安全與便捷的 PKI 執行

靈活的多種平台支援

強大與透明

輕鬆應對日常的挑戰

可與 Aladdin 及其夥伴提供的安全應用的解決方案直接整合

  

eToken 單點登入實現全面的密碼管理

eToken 單點登入(SSO) 是一個有效且執行簡便的密碼管理解決方案,可以提高用戶端及商務應用的安全性,降低與密碼有關的成本並提升用戶的生産成效及滿意度。eToken SSO 將您對應用程式的個人登入證書及所有的密碼,安全地存儲在單個安全的eToken設備上。當用戶登入任何受密碼保護的網路、應用程式或網頁時,只需插入eToken設備並輸入一個eToken 密碼,eToken SSO 會自動偵測並提交用戶的個人登入證書,從而實現真正的單點登入。 

安全、攜帶型證書儲存

全面管理支援

執行簡便

可擴展解決方案

 

eToken Windows 網路登入及智慧卡登入

eToken 網路登入(Network Logon) 能夠增強網路安全性及改進合規成效。無論您的企業現在使用密碼或者證書,eToken 都能通過強大的雙因素身份驗證來鞏固您的網路安全。eToken 網路登入(Network Logon) 能夠確保那些試圖登入網路的用戶如其所述。此外,一旦實現該操作,用戶能夠通過單一的 eToken 設備爲一系列額外的安全應用程式提供服務。 

增強的安全性

簡單管理及快速部署

最少的 IT 支援

成本效益高 

 

SafeWord 2008 方案包

SafeWord 2008 包括所有需要 SafeNet OTP 個人身份驗證系統啟動的要素。包括認證器、軟體和一年技術支援,隨商品附贈 SafeWord 2008 企業 30 天試用版。認證器不會失效且終身品質保證,無須替換,企業可降低總體建置成本。

 

保護您最重要的資訊資産和應用程式

主動定義遠端 VPNCitrix  Outlook Web Access 用戶

專爲 Windows 環境設計,可與 Microsoft AD 無縫整合

提供簡單,快速的安裝體驗:在現有伺服器上運行

權杖沒有最終期限,並終生保固

法規遵從 PCI DSSHIP AAHSPD-12,和 FFI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