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數位身分認證
 
SafeWord MobilePass

MobilePASS 軟體身份驗證器

MobilePASS 一次性口令(OTP) 軟體驗證解決方案結合了可靠的雙因素強式驗證的安全性和個人移動設備或個人電腦生成的一次性口令的便利性,在保護身份和數據的同時,促成新的商業機會。

 

確切的身份驗證

MobilePASS 克服了傳統密碼的弱點,為所有遠端存取系統,如虛擬專用網、終端服務器、Citrix 應用程式、Outlook Web Access,以及客戶的網上服務如銀行、遠端教育和醫療記錄存取門戶等,提供確切的使用者身份驗證。

 

MobilePASS 為每次使用者登錄生成高度安全的一次性口令,讓您輕鬆、經濟地為員工、客戶和合作夥伴擴大在線服務。

 

移動設備和桌機上的強式驗證

MobilePASS 同時支援移動設備和 Windows 桌面,以方便簡單的方法提供一次性密碼。

 

MobilePASS 用於移動設備
MobilePASS 能把手機變成強式驗證設備,讓使用者安全地存取企業網路、基於 Web 的應用程式和在線服務。通過從筆記型電腦或 PC 登錄一個安全網路,手機快速啟動服務將生成一次性口令,用以成功登錄。MobilePASS 還支援短信或電子郵件發送一次性口令。

 

MobilePASS 用於 Windows桌機和便攜儲存設備
用於 Windows 桌機的 MobilePASS 可以通過本地安裝的 OTP 應用程式在 Windows 桌機或便攜儲存設備上生成一次性口令。使用者只需從桌面生成一個一次性口令,即可用它安全地登錄到所需的應用程式。

 

根據您的需要定制我們的管理解決方案
根據您組織的規模和管理需要,SafeNet 的軟體驗證解決方案可提供 eToken TMS 身份驗證管理平台,或專為中小企業設計的 SafeWord 2008

 

產品特點

‧高度安全 ─ 符合雙因素強驗證的安全標準

‧靈活的兼容性 ─ 支援很多種一次性口令和基於憑證的驗證器,讓您根據使用需求和風險級別定制安全解決方案

‧提供功能豐富的管理平台 ─ 支援集中管理、配置、撤銷和部署

‧方便易用

‧無需攜帶專門硬體

‧易於部署和管理

‧兼顧了易用性和效率與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