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數位身分認證
 
eToken PRO SmartCard


強大的使用者驗證,安全的便攜式密鑰儲存

 

eToken PRO 智慧卡提供強大的使用者驗證、密碼管理、安全數位簽章和數據安全解決方案。它還能輕易整合到公鑰基礎設施(PKI) 架構,提供安全的密鑰移動儲存,為如網上銀行、股票交易和電子商務之類的敏感應用程式提供抗否認保證。

 

eToken PRO 智慧卡以方便安全的外形,充分利用了 SafeNet 行業領先的 USB 令牌eToken PRO 的功能。對於需要強大的驗證和密碼管理解決方案而又想要使用磁條和身份識別照片的使用者,這款產品最為合適。

 

易與行業標準系統整合 

通過支援行業標準的安全介面和系統,eToken PRO 智慧卡確保能與您組織現有的構架和安全策略輕易整合。eToken PRO 智慧卡為 RSA 2048 密鑰提供本機支援,通過在受保護的智慧卡芯片環境內生成、儲存各種使用者個人憑證如私人密鑰、密碼和數字憑證等增強安全性。

 

eToken PRO 智慧卡支持所有 eToken PKI 和單點登錄應用程式,以及各種軟體開發工具,方便與第三方應用程式無縫整合。

 

其令牌功能可以通過在令牌上加載 Java Applet 而得到擴展,以用於定制應用程式。此外,eToken PRO 智慧卡可以定制,加入 RFID、磁條、商標、身份照片等等。

 

產品特點 

高度安全的智慧卡芯片,通用標準認證:

‧板載 RSA 1024 位和 2048 位密鑰生成、驗證及數位簽章。

‧支援標準的 Microsoft CAPI  PKCS11

‧安全的儲存空間;強大的文件系統。

‧可通過在 Token 設備中嵌入感應線圈,整合邏輯存取保護和門禁控制圖文、磁條和徽章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