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數位身分認證
 
eToken NG-FLASH


帶受保護的閃存安全 USB 令牌

 

eToken NG-FLASH 結合了智慧卡 USB 驗證令牌的高安全性和受保護的閃存的優勢。eToken NG-FLASH 以單個設備提供非常豐富的功能,包括網路和應用程式存取保護、建築物和辦公室門禁控制、網上交易保護、數據保護、電腦主機啟動保護、安全的憑證儲存、安全的移動數據儲存等等 — 所有這些都整合在一個小巧的 USB 令牌內。

 

eToken NG-FLASH 使安全儲存和數據傳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幫您實現對資訊安全和隱私法規如 Sarbanes-Oxley ActHIPAA  Basel II 等法規的遵從。

 

產品特點

‧為網路、應用程式和基於 Web 的服務提供安全連接,提高工作效率。

‧在便攜式 eToken NG-FLASH 設備上結合了雙因素驗證與數據保護,提供高度的靈活性。

‧保護寶貴的業務資源和數據,降低與數據丟失相關的成本。

‧幫助實現對數據安全和隱私保護法規的遵從(CC 認證)

‧方便使用者移植數據 — 高達 16GB 的閃存。

 

產品規格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3 /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2003 / Windows 7

Mac OSX, Linux

 

API 及標準支援

PKCS#11 v2.01, Microsoft CAPI, PC/SC, X.509 v3 certificate storage, SSL v3, IPSec/IKE

 

智慧卡內存

72K(Java 虛擬機)

 

板載安全算法

RSA 1024-bit / 2048-bit, DES, 3DES(Triple DES), SHA1

 

閃存容量

1GB, 2GB, 4GB, 16GB

 

安全認證

‧通用標準 EAL4+(智慧卡芯片)

 

支援的 ISO 標準規範

ISO 7816-1  4 標準規範

 

尺寸

69.5 x 28.5 x 11.5 mm

 

外殼

‧硬塑料模製,防篡改

 

工作溫度

0º C to 70º C (32º F to 158º F)

 

存儲溫度

-40º C to 85º C (-40º F to 185º F)

 

環境濕度

0-100% 無冷凝

 

智慧卡內存數據保存期限

‧至少 10 

 

智慧卡存儲單元複寫次數

‧至少 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