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服務認證
 
HOME > 解決方案 > 最新方案 


線上服務認證方案為線上服務供應商及機構帶來商業價值,為遠端使用者(客戶、夥伴廠商、內部使用者提供強力安全認證,易於在操作的平台上獲取網頁服務、數位簽章服務。

 

SafeNet 廣泛的即插即用漫遊和基於軟體的驗證解決方案,是垂直市場的理想方案。包含銀行金融、信託中心、健康護理、教育和政府機構。線上服務認證解決方案能平衡高度安全性和簡易性操作,提供給成千上萬的使用者安全又便捷的服務。

 

eToken PRO Anywhere 方案,讓使用者不必安裝客戶端軟體,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全天候地享受服務。SafeNet 軟體驗證裝置能讓使用者利用現有的設備(如電腦、隨身碟和行動電話當作雙重驗證的元件),從任何地點存取機密的財務資料、健康報告、教育入口網站。

 

eToken 網路登入(Network Logon)

能夠增強網路安全性及改進運作成效。無論您的企業現在使用密碼或者證書,eToken 都能透過強大的雙因素身份驗證來鞏固您的網路安全。能夠確保那些試圖登錄網路的用戶,一旦實現該操作,使用者能夠通過單一的 eToken 設備為一系列額外的安全應用程式提供服務。

 

增強的安全性

eToken 通過強大的對網路的雙因素身份驗證提升安全性,為基於安全智慧卡權杖設備上的登入證書提供安全的存儲。對於基於密碼的網路登入,eToken 也能提供隨機密碼生成及密碼更換要求的自動處理,這一切都將遵循企業的政策,以實現更高層次的安全。

 

簡單管理及快速部署

eToken 網路登入(Network Logon) 完全支援 eToken 權杖管理系統(TMS),實現權杖簡單部署,備份及恢復登入證書,基於網路的自助服務工具以及 eToken 獨特為出差員工丟失權杖情況而開發的解決方案,幫助使用者維持生產成效。

 

最少的 IT 支援

eToken 網路登入(Network Logon) 採用一個簡單直接的架構,不需要伺服器或者後端整合。在部署及之後的維護時,用最少的 IT 支援提供最高的安全級別。

 

成本高效

不在需要與密碼有關的技術支援!使用者只需要他們的 eToken 設備及一個 eToken 密碼就能實現所有的網路登入需求。

 

SafeNet 驗證方案中,一系列高效驗證應用軟體和細分市場劃分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