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軟體反盜版
 
Sentinel CL雲端鎖

關於 Sentinel CL 雲端

Sentinel CL雲端鎖 採用Sentinel LDK 軟體保護技術,提供強大的智慧財產權(IP)保護、防止篡改和逆向工程。

Sentinel Cloud licensing是一款使用者身份為基礎的軟體授權方案。它可以讓軟體商在雲端部署授權,運行在實體機、虛擬機與雲端環境上的軟體進行保護和許可授權,為最終使用者存取軟體提供更為便捷的體驗。

 

軟體開發商的優勢:

 LDK現有客戶,不必重做程式碼整合即可使用雲端授權

支援AndroidLinux ARMAPPLE M1...等作業系統。

軟體部屬在虛擬機及Docker,以floating方式使用授權許可,適合大量部屬

軟體授權許可的存取不受作業系統重裝、硬體更換、雲端主機遷移、虛擬機器動態遷移、container重啟等情況的影響。

開發商可在最終客戶私有環境中部署雲端服務,滿足特定客戶的網路規範要求。

開發商可以通過雲端許可伺服器集中管理用戶和許可,並對使用狀況一目了然,增強了資料的管理及掌握。

 

使用者的便利及優勢:

使用者端輸入使用者ID即可存取軟體,不受到綁定設備的限制,更加便捷。

使用者以帳號登入取得授權,不必考慮授權啟用、期限延長、移轉等繁瑣步驟

同一位使用者,可以在公司電腦、私人電腦、平板等多台設備使用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