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軟體反盜版
 
SoftDog

SoftDog 針對單機環境的低成本保護方案

SoftDog 是使用在電腦 Parallel Port  USB Port 上的軟體保護硬體產品。SoftDog  I/O 雜訊技術,提供 100 位元組的 EEPROM,具備反跟蹤能力,是經濟又實用的軟體保護解決方案之首選。

 

SoftDog 開發套件有兩種選型:Parallel port 型和 USB 型。軟體開發商可以採用多種方法保護軟體,防止軟體被非法拷貝盜用。

 

SoftDog 開發套件由以下元件組成:

SoftDog 指安裝在 Parallel port 上或 USB port 上的硬體 dongleSoftDog 是一個可程式設計、可讀寫的存放裝置,具有 100 個位元組的資料存儲區。將 SoftDog 插上並使用,您可以透過相應的保護介面函數或開發商工具對 SoftDog 進行操作。

 

開發商工具 (DogEdt32.EXE)

SoftDog 開發商工具可以使開發商方便地對 SoftDog 存儲區進行編輯、讀取系列號以及連續初始化等操作。

  

SoftDog 開發套件提供了兩種保護方案

使用 ObjDLLActiveX 控制項

ObjDLLActiveX 控制項提供了操作 SoftDog 的介面函數,您可以直接在應用程式的原始程式碼裡加入這些介面函數的呼叫,來保護您的一個或者多個軟體,然後重新編譯您的應用程式。由您來設定應用程式中呼叫保護介面的次數以及沒有發現 SoftDog 採取的措施。原則上您呼叫、設定的保護介面越多將更有利於阻止潛在駭客破壞您的軟體保護。

 

使用外殼工具

使用外殼工具對軟體保護是一種快速、簡單的保護方案。它不像用介面函數需要對原始程式碼進行更動,而是自動給您的可執行應用程式加了一個保護層。在程式開始運行和運行當中會自動地檢查 SoftDog 是否存在。假如 SoftDog 不存在,使用者將看到一個錯誤提示,該應用程式將不能運行。

 

產品特點

資料交換隨機雜訊技術

有效地對抗邏輯分析儀及各種偵錯工具的攻擊,完全禁止軟體模擬程式類比 Parallel port 的資料。

 

迷宮技術

 RC-DL 函數入口和出口之間包含大量複雜的判斷跳轉干擾程式碼,動態改變執行次序,提升 RC-DL 的抗跟蹤能力。

 

時間閘

硬體 dongle 內部設有時間閘,各種操作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硬體 dongle 正常操作用時很短,但跟蹤時用時較長,超過規定時間,硬體 dongle 將返回錯誤結果。

 

AS 技術

API 函式呼叫與 SHELL 外殼保護相結合的方式,同時使用能夠達到極高的保護級別。RC-DL 開發套件在外殼安全保護工具中與呼叫的 API 函數建立了對應關係。這樣處理後,程式中呼叫的 API 函數只有在有外殼的情況下才能正確運行,而外殼本身隱蔽了對 API 函數的呼叫。

 

抗共用

可以透過程式設計的方式實現對抗 Parallel port 共用器。

 

記憶體

提供100 位元組 EEPROM 加密資料存儲區供開發商存放關鍵資料、配置參數等資訊,可通過 RC-DL 開發商工具或介面函數對存儲區進行讀寫。

 

改良的硬體驅動程式

驅動程式的安裝及發佈更加方便、快捷,開發商只需使用 InstDrv.exe 安裝驅動程式,硬體即可正常工作。

 

嶄新的硬體 dongle 編輯工具 DogEdt32.exe

整合了原有 DogEdt32.exeReveal.exeConvert.exe 三個工具,並新增錯誤碼查詢功能,令硬體 dongle 編輯偵錯過程更趨簡捷、順暢。

 

高強度動態函式庫安全保護方式

在原有安全保護方式基礎上,新增 C 語言高強度動態函式庫安全保護方式,並有效運用動態庫認證安全機制,確保動態庫呼叫具有無與倫比的安全可靠性。

低成本

防止共用

支援 Active X

雜訊干擾保護

安全存取記憶體

支援多種程式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