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軟體反盜版
 
Sentinel EMS

Sentinel EMS企業級授權及權限管理服務,使軟硬體設備供應商能夠管理所有授權及權限活動,實現後台流程的自動化並深入了解的使用情況。幫助設備供應商增加收入、降低營運成本並支持您的產品生命週期。

 

Sentinel EMS是一個web-based的解決方案,允許產品多功能包裝和許可模式,以滿足複雜的客戶需求並隨著市場快速發展。

 

使用EMS定義授權

透過自行定義產品目錄,快速部屬大眾化的許可模式,並輕鬆製作新的許可模式。例如:試用、訂閱、永久、依使用人數、依使用次數的授權模式,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趨勢,簡化分配提高效率。

 

集中授權發放

支援任何類型的許可實施方案,包括Sentinel系列、自主開發及第三方產品

  • 支援任何組合的部屬,包括本地、雲端或是混合部屬

  • 統一的管理系統,簡化執行過程並降低許可證生成的複雜性

  • 與其他後台系統(ERPCRM)無縫整合,創造高效能的自動化流程

 

客戶及經銷代理商的自助服務

Customer PortalChannel Partner Portal

透過EMS為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入口網站,自助啟動、更新、升級產品的授權,讓客戶能夠24/7全天候請求授權,並減輕您的人力負擔。也讓合作夥伴能存取、查看及啟用終端用戶的權限。

 

Sentinel EMS-as-a-service優勢

  • 業務連續性: 數據庫和應用程式都配置為HA(高可用性),以支援業務的連續性。專為處理應用程式故障而設計,組件、實例、單個可用區的故障以及數據損壞。

  • 合規性: 符合ISO 27001:2013SOC 2GDPR,保持合規確保屢行您的監管和法律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