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軟體反盜版
 
Sentinel RMS

Sentinel RMS 是一個強大的許可授權和執行解決方案,提供軟體和技術供應商與控制和洞察他們的應用程式如何部署和使用。專注於可擴展和靈活的授權許可證管理,RMS 是理想的應用程式可部署在中型或大型企業環境。

 

Sentinel RMS 是專為嵌入式系統廠商能夠獲取與軟體廠商同樣的授權許可證收益而開發的。由於 Sentinel RMS 產品內架構的有效性,SafeNet 能夠為嵌入式廠商優化授權管理。嵌入式系統常常運行在非標準的平台之上,擁有非常小的內存以及嚴格的性能要求。RMS 在設計思想上已經融入了這些因素。

 

 

產品特點

專為嵌入式系統而設計

RMS 是專為嵌入式開發商的內存極限環境而設計的。在減少產品空間大小的同時,利用高效率內存,使得 RMS 能夠符合最嚴格的嵌入式環境。

 

功能管理和控制

為了能夠使嵌入式開發商獲得控制評估和瞭解他們的智慧財產權,RMS 允許嵌入式開發商實施許可證。通過有效地管理產品配置和提供靈活的包裝和價格,嵌入式開發商能夠導入滿足市場需求的新商業模式。

 

増強客戶體驗

RMS 能夠使嵌入式廠商的客戶輕鬆和自動地購買高級功能和新功能。這些功能可以通過電子許可證的方式獲得,而代替複雜的軟體升級。

 

快速安裝

RMS 工具包透過提供介面、使用方法、診斷工具以及簡單易用 API 的文檔,大大縮短了安裝時間。RMS 不依賴於任何硬體設備,因此它非常容易與非標準的運行環境進行接口。

 

輕鬆管理產品配置

Sentinel RMS 開發包允許嵌入式開發商從一個主程式碼編連創建多個許可證選項。通過利用一個單個編連,支援多許可證功能和和版本,嵌入式開發商能夠靈活地維護和同步多個產品配置。

 

後台辦公整合和自動化

RMS 是為了不破壞現有的操作過程,專為與現有後台辦公系統進行集簡單整合而設計的。RMS 是專為資料庫不明確的 (database-agnostic) 和擴展就緒而設計的。這樣可以使得廠商創建一個許可證傳送機制,用來滿足 IT 部門、分銷渠道和客戶的需求。

 

集中管理

利用 Sentinel RMS,許可證訊息能夠被集中存放,確保能夠與多個部門共享關鍵資料。Sentinel RMS 能夠讓嵌入式開發商追蹤和管理所控制產品的許可證。另外,審計和日誌許可證條款允許廠商確保內部或規則要求的遵從性。

 

輕鬆部署

RMS 支援多個動態選擇。系統能夠與先前安裝的許可證進行傳送。附加的功能、許可證再次發放以及更新可以根據需求進行。RMS 允許許可證通過電子郵件、網際網路、電話、傳真或存儲密鑰進行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