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數位身分認證
 
eToken PRO Anywhere


無需客戶端的 USB 令牌

 

eToken PRO Anywhere 是一個真正的 即插即用 解決方案,無需預裝桌面客戶端軟體,使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和其它組織能夠為客戶、合作夥伴和僱員提供對在線服務和業務門戶的安全遠端存取,外加數位簽章功能。使用 eToken PRO Anywhere,使用者可以從任何地方存取基於 Web 的應用程式和公司網路,輕鬆、便捷並且最為重要的是:安全地進行網上交易。 

 

eToken PRO Anywhere 非常適用於解決公司和網際網路安全需求,在幫助企業擴展網上業務和服務的同時,可以滿足最終使用者對漫遊身份驗證的需求。對於消費者,一個強大而簡單的 即插即用 解決方案所提供的便利是無與倫比的。

 

企業遠端存取解決方案

‧合作夥伴門戶和外聯網

SSL VPN

‧不受控制的存取端點 (客戶和員工)

‧數位簽章

  

擴展網上服務

‧網上銀行

‧網上經紀

‧電子商務 (B2B/B2C)

‧醫療服務

‧高等教育

  

產品特點

‧使用簡單:即插即用,使用者端無需安裝軟體。

‧強大的安全性:通過板載智慧卡芯片提供基於憑證的驗證。

‧省卻維護煩惱:無需維護,不過期,無需更換電池。

‧支援多種應用:適用於擴大網上服務,以及為合作夥伴、客戶和在外員工提供隨時隨地的安全存取。

‧易於整合:eToken TMS (令牌管理系統) 方便直接的部署、操作和全生命週期的管理。

‧降低成本:省卻維護和支援桌面客戶端軟體的費用,降低管理支出和總擁有成本。

‧基於 PKI 憑證的強式驗證,防止網路釣魚和中間人攻擊。

‧板載 RSA 1024 位和 2048 位密鑰生成、驗證及數位簽章全面的PKCS11功能。

‧無需電池,設備耐用,使用壽命長。

FIPS 140-2 2  3 級認證處理中。

‧高度安全的智慧卡芯片;通用標準認證。

‧強化的防篡改和防水外殼。

‧完全兼容標準 USB 介面。

‧完全便攜  無需客戶端軟體。

‧整合邏輯存取保護和門禁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