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軟體反盜版
 
Sentinel Hardware Key

Sentinel Hardware Key 軟體保護鎖是防止未經授權使用或販售軟體廠商產品的一種軟體權限管理解決方案。

 

 

2007 年,全球有近 480 億美元的軟體被盜版 (商用軟體協會)Sentinel 令牌是軟體保護硬體鎖,當連接到電腦或網路時,可監控和執行受保護應用程式的授權。Sentinel 軟體保護鎖幫助軟體開發商打擊不斷演變的軟體盜版威脅。

 

 

全球有超過 4 千萬授權許可證受到 SafeNet Sentinel 軟體保護鎖的保護。自 1984 年開始,Sentinel 已成為軟體保護的行業標準,它所保護的全球客戶比任何其它硬體鎖都要多。

 

 

 

產品特點

 

提供安全的通信 – 世界上最安全的硬體鎖

.公鑰保護和 128  AES 保護為密鑰與受保護應用程式之間的通信提供安全保護。

.中間層攻擊,如錄製和回放,以及驅動程式仿真被有效阻止。

.應用程式和硬體令牌之間的每次通信會話使用唯一的保護密鑰。

 

 

加快實現 – 商用級 API (Business Layer APIsTM)

.用於實現常用授權許可證模式的預設置高級 API

.實現最高級別的安全和授權許可證模式的精細控制,而無需將時間耗費在低級編程上。

.與其它硬體鎖解決方案相比,實現時間減少至少 60% 或更多。

 

 

快速添加保護和混淆 – Sentinel 外殼

.除了防止內存轉儲和偵錯程式以外,通過添加多個保護層來提高整體安全性。

.無需修改原程式碼。

Sentinel 軟體保護鎖率先實現了為最常用平台以外的 Microsoft .NET 框架 2.0 提供封裝保護。

 

 

簡化更新和啟用

.以方便安全且可控的方式,將軟體更新或新增授權許可證發送給現場的保護鎖。

.發送更新受到高安全等級的保護 (與硬體令牌和軟體應用程式之間通信的安全等級相同)

 

 

保護基於時間的授權

Sentinel V-ClockTM 可在不增加成本的情況下預防時間篡改。

Sentinel 軟體保護鎖還可以提供 "實時時鐘(RTC)",以增加安全性。

 

 

保護分銷渠道 – Sentinel 分銷商軟體保護鎖 (tm)

.為分銷渠道中的授權許可證創建以提供嚴格控制和管理。

 

 

支援多種開發環境和平台

.提供各種常用環境的示例程式碼。

.只需一次開發工作,即可實現多個操作平台的應用程式支援。

 

 

一個硬體鎖保護多個應用程式

.可跨網路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