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AWS 客戶可以強制控制和保持遵守 SafeNet 基於雲端的加密和安全金鑰管理

SafeNet 全球領先資料保護,今日宣佈 SafeNet ProtectV 安全鎖增強功能,無需使用內部部署的硬體,即可容許客戶以加密亞馬遜 EC2 的工作量和維護加密金鑰的所有權。SafeNet ProtectV 與虛擬 KeySecure 現在可以在亞馬遜 Web 服務(AWS)的基礎架構上完全運行,符合了AWS CloudHSM,允許客戶在雲端中完全部署時保留其加密金鑰的全部擁有權。透過AWS 市場,SafeNet ProtectV 虛擬 KeySecure可用在類似AWS的雲端服務裡,隨收隨付即付的定價模式。

 

SafeNet的加密和密鑰管理解決方案,進一步使AWS的客戶把他們最敏感的數據和應用程式移轉到雲端中,同時保持高水平的數據保護。

 

結合靈活性的AWS 雲端和SafeNet的加密產品的實力,為客戶創造最優化的要求解決方案,甚至是最關鍵的工作負載所需的安全等級。

 

"安全是首要考慮的組織將敏感數據移轉到雲端中" Wendy Nather 研究室主任表示,企業安全做法,451 研究。"問題的一部分是策劃安全策略和不同的環境的金鑰管理。然而,由於 SafeNet 使他們的產品在前提和 AWS 雲端平台都可使用,企業可以感受到更多的信心,他們正在創造相同的安全等級"

 

關於 SafeNet 的加密和金鑰管理解決方案

 

SafeNet 的基於雲端加密和金鑰管理解決方案現在可用於 AWS 市場上以及包括以下內容:

      加密-ProtectV 是一個高可用度加密解決方案與預啟動身份驗證來保護整個虛擬機器請求和存儲體。

      金鑰管理-虛擬 KeySecure 是一種硬化虛擬安全裝置,為 ProtectV 的加密金鑰管理和安全地存儲。

 

"我們很高興與 SafeNet ProtectV 和虛擬 KeySecure 提供給客戶,AWS 和市場工作" Terry Wise,主任,全球合作夥伴生態系統,AWS 表示。" 組合 SafeNet 的企業加密和金鑰管理,以及自動氣象站的高度可擴展、 安全和靈活的平台,是一個引人注目的產品,在 AWS為客戶部署敏感的工作量。

AWS 市場上使得這些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了簡單、可信任和安全的方式來快速利用 SafeNet 的安全產品的需求 "

Marcus Fritsche,首席技術官,Informa 集團 IT 表示:" AWS 環境運行中,SafeNet ProtectV 是一個完整的、 精心設計的解決方案 ""ProtectV 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強大的、 定義良好的保護數據,所以我們能有效的保留我們需要在我們的敏感資訊,安全的利用 AWS 雲端產品中商業利益的控制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