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SafeNet與風河系統(Wind River Systems)公司正式達成合作協議

2013318軟體貨幣化領先企業SafeNet公司今日宣佈與風河系統(Wind River Systems)公司正式達成合作協議。風河系統公司是嵌入式和移動式軟體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兩家公司達成合作幫助引導智能設備和器材製造商從以硬體為中心的商業模式轉型為基於軟體的貨幣化模式。

作為業界領先的軟體許可工具包,SafeNet Sentinel RMS現在可以支援 VxWorks® 實時操作系統。智能設備製造商可以利用這套備受讚譽的開箱即用型軟體保護、許可和管理技術拓展其現有的銷售模式,實現商業利潤最大化。

“今天的嵌入式設備正在快速轉向這一種架構,即標準化硬體與越來越豐富且先進的內嵌軟體應用相結合。這種基於軟體應用來對整個產品重新打包的方式讓客戶可以在日益全球化且成熟的市場中,對自身產品做出更靈活、更具競爭力的報價。”美國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Frost & Sullivan)數字媒體產業經理Avni Rambhia表示:這種轉變也會給智能硬體供應商帶來一些不常見的、新的風險,例如:偽造和盜版以及設備篡改等,這讓軟體安全成為所有智能設備製造商共同面對的重要業務難題。

與其他系統相比,VxWorks是嵌入式應用該行業中一套領先操作系統。兩家公司達成的這份合作協議將讓使用VxWorks的風河客戶輕鬆利用SafeNet軟體貨幣化解決方案來保護自身知識產權免遭篡改、逆向工程和盜竊的損失,同時將基於功能的許可和權限管理功能引入到自身產品的市場策略中。

“風河系統的客戶所提供的智能硬體系統,包含越來越豐富的軟體應用。”SafeNet軟體貨幣化產品線,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Prakash Panjwani表示:其中很多客戶在控制軟體應用訪問、確保產品功能完整性,以及嘗試採用創新的、更豐富的銷售模式等關鍵問題上,遇到很大障礙。所以,我們很高興能夠與風河系統合作,為它們的客戶提供一套備受讚譽的開箱即用型解決方案,滿足它們全部的軟體保護和貨幣化需求。”

SafeNet
提供多種專為嵌入式系統而設計的軟體保護、許可和權限管理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專門針對嵌入式環境所要求的資源和內存進行優化。這些解決方案具有很好的可移植性,可以滿足當今硬體供應商不斷發展的各種需求,幫助他們根據市場需求對軟體程序進行保護、定價、包裝並管理,增強自身產品和方案的性能。

“成功轉向以軟體為中心的商業模型,高度依賴於成熟的軟體許可和政策管理流程,只有做好這些工作才能確保提供無縫的用戶體驗和可擴展的業務運行方式。” Rambhia繼續說,那些在安全性和可擴展性方面經過市場驗證的軟體許可和權限管理方案供應商,比如SafeNet,是新一代軟體驅動型智能設備發展的重要推動力。

SafeNet
Sentinel 軟體貨幣化方案,提供了專門面向嵌入式軟體的方案,它可以針對運行在任何硬體設備的軟體程序進行保護、許可和權限管理。範圍涵蓋網路設備,醫療設備到手機和工業自動化設備等。這些解決方案可以為設備和器材製造商提供所需的工具,幫助它們更加有效地保護自身產品免受篡改和逆向工程攻擊,同時為實現最大商業利潤開創新的產品包裝和銷售機會。

 

 

Sentinel 嵌入式軟體貨幣化解決方案特性:

備受讚譽的許可實施和知識產權保護技術,可以確保設備和品牌完整性,控制逆向工程影響並保護產品收益。

業界最為豐富多樣的靈活許可模式和實施機制,讓設備和器材製造商能夠滿足每位客戶各種各樣的包裝需求。

更少的使用痕跡同時更有效地使用內存,讓我們的解決方案能夠符合最嚴苛的嵌入式系統環境限制,同時還不會降低設備性能。

開箱即用型方案支持多種平台和操作系統,且可以實現快速、輕鬆地定制移植。

SafeNet基於web的權限管理解決方案 Sentinel EMS配合使用,讓軟體發行商可以集中管理並自動執行產品活化、使用追踪和持續進行的終端用戶權限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