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SafeNet Luna EFT 是一種先進的、人性化的、安全的HSM

SafeNet Luna EFT硬體安全模組符合PCI HSM要求零售及金融服務機構可利用Luna EFT HSM來保證信用卡交易的安全與法規

數據保護全球領導者SafeNet公司目前宣佈,其Luna EFT硬體安全模組(HSM)現已達到PCI HSM法規標準要求。 SafeNet是在信用卡產業安全標準委員會(PCI SSC)發佈法規要求之前得到該項認證的,該委員會要求所有金融及零售機構,以滿足PCI制定的1-12級認證標準。

Luna EFT
是一種高性能、防篡改解決方案,保護密鑰和其他敏感資訊,如客戶PIN碼及持卡人資料。滿足PCI法規要求之後,SafeNet Luna EFT HSM不僅能夠幫助各機構達到基本的法規要求,而且還能夠利用其技術保障自己的其他重要資產。

SafeNet Luna EFT HSM獲得了信用卡產業安全標準委員會(PCI SSC)的PCI HSM法規認證。此外,Luna EFT還通過了FIPS 140-2 3級認證。

SafeNetHSM技術的先驅,自1994年以來一直為客戶提供安全硬體安全模組,並擁有超過25年在電子資金轉帳(EFT)支付系統方面的經驗。

 
PCI SSC是各大信用卡企業(美國運通、DiscoverJCB、萬事達卡以及Visa)聯合成立的理事機構,其目的是改善全球支付網路和商業機構的持卡人資訊保護。

SafeNet首席戰略市場行銷官Tsion Gonen表示:“PCI法規標準是目前正在實施的最規範的安全管理要求,但僅僅PCI法規是不足夠的。我們非常高興PCI SSC在信用卡產業管理方面表現出來的積極態度,並呼籲他們迅速實施進一步的管理規定,要求立即採用符合PCI要求的HSM。這是最安全的數據保護方法,並且該技術現已可用並經過認證符合要求。”

 

同時Tsion Gonen表示“多年以來,金融服務及零售企業一直位於安全的最前線,這主要歸功於PCI SSC等組織提出了各種法規要求。因為擁有卓越的可擴展性和靈活性,以及在複雜的全球環境中保護海量交易的優異表現,SafeNet Luna EFT HSM得到了全球各大金融服務企業的廣泛信任。

SafeNet
通過這種最新水平認證,進一步強調了自己的理念,即在當前環境中簡單法規已經不夠了。我們的數據保護產品組合能夠幫助各企業滿足並超越法規要求,並給最重要的數據提供各種層次的安全,無論是在物理、虛擬還是雲端環境中。”

SafeNet Luna EFT是一種先進的、人性化的、安全的HSM。這種網路附接HSM可提供安全的PIN和卡片處理、消息認證、全面的密鑰管理、各一般用途的加密處理。

有了一個高度直覺的界面、靈活的密鑰管理(包括支持HSM存儲或主機存儲的密鑰,以及兩種的組合)、並在現場升級的功能,Luna EFT能夠以較低的總體擁有成本提供了卓越的靈活性部署,並且易於升級遷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