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Android 安卓軟體保護

金雅拓公司(前 SafeNet)為 Android 平台提供了一套完善的知識產權保護與軟體保護解決方案

 

現今,Android 上的軟體保護與許可授權有了類似於 Windows 一樣成熟、專業的解決方案。這對傳統的軟體開發商來說是個好消息,或許能激勵他們在 Android 的應用方面投入更多,走得更遠。

 

 

 

Android 安卓軟體保護】

當談到 Android 軟體保護的時候,開發商通常會使用 Android NDK 中免費的程式碼混淆工具來保護程式碼,部分開發商使用 C 語言來編寫更重要的邏輯,增加軟體被破解的難度,但他們還是認為這樣遠遠不夠。

 


金雅拓公司(前 SafeNet)為 Android 平台提供了一套完善的知識產權保護與軟體保護解決方案。通過開箱即用的加殻保護工具對 Android APK  Java 進行加密,也為整個 DEX文件進行加密,並嵌入各種查詢許可授權以及其他反調試措施。另外,金雅拓把基於Windows 領先的保護理念移植到 Android 上,包括為每個開發商提供單獨混淆的 API 資料庫,使得駭客很難找到一套共通的破解方法。另外,針對重要的配置文件及數據文件進行加密,只有通過驗證且被合法保護的 APK 程式和有效的許可證才可以進行解密和打開文件。這種支援數據文件加密保護的方法適用於某些行業,比如教育行業:可針對課程影片進行加密保護並分發後,即可支援通過 Android 設備進行播放。


 

金雅拓以 Android 為基礎的軟體保護與授權解決方案,提供了硬體加密鎖軟體加密鎖兩種方式。事實上,因為大部分的 Android 設備並沒有提供標準的 USB 連接埠,由此,高度安全性的軟體鎖授權方式對於開發商們而言就顯得更為重要。軟體鎖的一個重要特徵是需要綁 Android 設備的硬體 ID,由於 Android 設備的硬體 ID 能夠被輕易篡改,金雅拓創造出綁定具有私有產權的虛擬文件系統 ID,其具備極高的安全性。

 

 

 

Android 安卓軟體的許可授權與分發】

Android 軟體開發商發現要重新建立以 Android 為基礎的成熟許可授權系統將有許多挑戰。金雅拓的 Android 解決方案除了軟體保護之外,還提供了專業的許可授權解決方案,使得開發商能夠提供與 Windows 類似甚至完全一致的許可授權方式。金雅拓把Windows/Linux/Mac 上領先的許可授權方案延續到 Android 之上,開發商可以根據業務模式選擇永久授權、到期時間,有效天數,試用次數等等。並且,通過金雅拓強大的許可授權管理平台,軟體開發商完全可以在不增加額外投入的情況下獲得最佳的許可授權管理體驗。金雅拓已經抓緊了商業型態變化,當開發商有需要時,金雅拓已經完全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