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USB 加密鎖管理 - 軟體貨幣化

【軟體貨幣化】

現今新創企業所面臨最大的挑戰之一是產品如何在安全途徑下達到收益最大化。無論是應用程式或軟體解決方案,決策如何包裝和制訂產品價格時都令人難以想像,然而許多企業並沒有意識到當這些決策都僅是基於個人直覺,而並非事實的時候,將會對企業帶來多少地損失。

 

 

新創企業如何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亦能維持產品的安全強度和達成收益最大化?這裡有五個步驟,將顯示一家新創企業該如何使用軟體貨幣化解決方案來追蹤使用在粒度級別上的產品,並且調整其產品,以提供靈活的授權模式,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同時保護其產品不受侵害。

 

 

步驟 1:追踪和辨別使用情況

為了優化自家產品,開發人員需要了解客戶如何使用其產品。許多新創企業透過基於雲端的應用程式以提供他們的產品或服務,因此他們相信將可以輕鬆地追踪客戶使用行為。但大多數企業並非擁有實質能力去追踪粒度級別的使用情況,而且多數企業並不曉得此使用情況需要被追踪。

 

 

透過深入分析使用資料情形,軟體貨幣化解决方案能夠讓開發人員擁有清楚且自動化地辨別能力。他們可以很容易地確定是誰在使用、在何時、在何地、動機為何、方法為何,以及何者為客戶的首選功能。這將有助於開發人員能夠更加地了解不同類型使用者的需求,開發人員能夠根據這些具體的需求提供最佳合適的產品。

 

 

步驟 2:對應部門

不同使用者有不同的需求。新創企業可以透過使用資料的分析和辨別模式來確認使用者的需求為何,進而調整公司的產品。企業會將客戶劃分成更精細的族群,以共享相似的特性並且了解客戶的動機和行為。

 

 

企業會根據使用者所需資訊,包括產品功能、來源、服務水平和使用年限等等,以制訂包裝和產品價格。透過這種方式,企業可以確保為不同客戶族群提供最適合的產品。可以肯定的是,他們專注於產品功能的實用性,而不是將資源耗費在多餘的技術上。

 

 

步驟 3:樣品測試

開發人員可以執行 A / B 測試,觀察哪種產品可達到最好的效益。這意味著可以讓客戶在些微不同的軟體封包之中,再去決定哪些是他們更加喜愛的功能。最終,這將有助於企業能夠了解客戶對於不同種類的授權模式或功能性的反應,進而了解其中的哪些產品能夠帶來高收益而哪些產品又應該被淘汰。

 

 

軟體貨幣化程式碼可以嵌入在產品的 API 中,使新創企業能夠更方便且有效地適應他們的產品而無需再重新設計程式碼。換句話說,如果若企業想要為新建或現有的部門重新包裝並提供特定的功能,軟體貨幣化程式碼是能夠達到及時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

 

 

步驟 4:測量結果

因應市場和時間的變化,產品必須時刻更新。關鍵是要做到在每一次改變中不產生相關的高成本。透過軟體貨幣化平台的到位,允許運行中系統即時變化,它們可以持續追踪和優化每項產品的性能。企業透過提升、改進這樣的方式,使其能夠擴大產品的生命週期。企業還能夠透過快速識別研發,業務和工程需求,以保持領先的競爭優勢。

 

 

步驟 5:保護您的資料

收益最大化並不足以保障企業的成功。雖然雲端技術使用者大幅提升,也為新創企業開闢了更多機會,但同時也加劇了包括篡改,逆向工程,盜竊和違反授權的安全風險

 

 

開發人員需要嵌入程式碼在未知的軟體設備裡面,這樣有助於他們未經授權的使用以及產品和服務的分配。但是,創建此程式碼需要使用過多勞力且支付高成本,這就是為什麼第三方解決方案在開發區中會越來越受歡迎。它們非常靈活且保持許可證安全,並確保資料有被加密保護,避免原始程式碼遭受、操縱和篡改。安全 IP 保護解決方案與受信任的軟體許可平台的組合可以提供最佳保護免受惡意的或意外的威脅。

 

 

重複這些步驟並執行其作為連續循環的過程,新創企業能夠提供客戶所需的價值。最終,透過積極主動地規劃和實施軟體貨幣化策略,將能夠達到最大幅度地減少不可預測的風險,企業也可以優化自己的經營模式,確保實質性的業務成長。

 

 

當軟體貨幣化策略成功地執行,產品將受到保護避免遭受威脅並以客戶所需的方式授權包裝。新創企業就可以不必再擔心需要保護自己的產品,並能夠開始努力地專注於研發合適的要素,爭取更大的市場占有率,同時降低運營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