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SafeNet Sentinel LDK 雲端授權可滿足不斷變化的軟體消費趨勢

Sentinel LDK 提供硬體、軟體和基於雲端計算的授權管理以解決移轉軟體消費趨勢

 

SafeNet 公司軟體貨幣化的全球領導者,今天宣佈其 Sentinel LDK ® (授權開發工具包) 軟體貨幣化解決方案,已提供增強版本的硬體、軟體和基於雲端的交付許可證、知識產權(IP)保護,以及從單一授權管理,基於雲端的平台。Sentinel LDK 是第一個也是唯一的授權解決方案,使軟體供應商能夠靈活地滿足客戶群的具體需求 - 無論是其首選的交付模式,從基於雲端服務到內部部署的應用程式。

 

 

SafeNet 軟體貨幣化總經理 Shlomo Weiss 表示:「軟體供應商正在尋求擴大其雲端進入市場策略,他們想知道哪些授權模式較適合他們的業務以及如何優化自己的產品。」「我們的建議是使用許可和授權解決方案,在粒度級別上跟踪使用,且可以動態適應授權模式,以提供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這無疑是需要一個靈活且動態的授權解決方案。」

 

 

Sentinel 系列的軟體貨幣化產品提供了一個集全功能於一身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不斷變化的軟體消費趨勢。有一個主要的轉變是發生在軟體市場上,越來越多地客戶正在尋找一個被定制以滿足其個人需求的軟體授權模式。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正在尋找以消費為基礎的授權,直接連接到其內部部署的應用程序以及雲端服務SafeNet Sentinel 解決方案使他們能夠滿足這些新需求。

 

 

SafeNet Sentinel Cloud Licensing 利用雲端連接授權的好處為內部部署軟體和雲端服務的交付使用單一的後台平台。該解決方案提供了基於使用量的定價,並啟用新的商業模式,在內部部署的應用程式 - 讓客戶能夠為他們的成長所支付。以消費為基礎的授權是基於功能的使用和/或存儲的數據量,交易數據及處理時間,來滿足使用者對於定價與從軟體中獲得更多一致的使用者需求。

 

 

Sentinel LDK 雲端授權的好處包括:

 

1. 數據驅動 讓軟體供應商能夠深入了解到他們使用應用程式的情況,以做出更好的產品,提供消費基礎之定價,並追求更多元化的商業模式。

 

2. 即時 適應不斷變化的即時市場動態和客戶需求。

 

3. 以使用者為中心啟用獨立軟體供應商,授權使用者的任何一台機器和設備可以訪問到他們的軟體。